如何懷孕不孕症怎麼辦?
經驗分享,也許可以幫到你
跟我這樣試試看-
華小羽-白羊娘子




這篇蠻特別的我要和大家分享我的經驗
當然這是我個人辛歷過程
但可以給大家一個做法和參考

不孕症有很多原因
每個人遇到的狀況可能不同
而我的狀況是"長年辛勞工作加班"
超過十年的時間
我時常從早上6-7點就要起床
接著一路忙到半夜2-3點
因為工作長期高壓辛勞與壓力
我的睡眠品質很差經常惡夢驚醒

這種情況斷斷續續,中間雖然換過工作
但在台北工作的我來說
實在很難避免"加班"這件事情
以至於後遺症就是月經時間雜亂
作息不正常、飲食不正常
讓我身體排卵狀況和時間都不一定
 

我記得我26歲的時候
換去一家在紐約回台醫師診所工作
專門治療不孕症的中心
最多接觸的客人就是"日本人"

日本女性不孕症的機率非常高
除了長期喝冰水還工作十分高壓力
以至於因為一些政策原因會來台灣求健康卵子
而我的工作就是負責國內外宣傳
以及招開試管說明會
當然從實驗室進去看冷凍卵子
以及如何培養胚胎
就要開始觀摩了解

做試管嬰兒整體療程還不包含一定受孕
只是讓你提高機率


當時年輕的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
我也會面臨這樣的問題"不容易懷孕"
我一直到29歲才打算備孕

一年內我前後換了4家的婦產科診所
都沒有辦法找到我沒有月經的原因
醫生都說 兩側卵巢正常
強迫還是先吃吃看月經藥調整經期
中西藥我都試過

其中一家診所開的賀爾蒙藥物
吃了三天直接讓我嚇到把藥丟掉
我吃了雙腿痛到不行
甚至一度差點無法行走
除此之外還有頭痛欲裂的問題
 



一直到我30歲的那年
我鼓起勇氣去了亞東醫院
找了很有經驗的莊姓婦產科醫師
做了內視鏡才知道
原來我的子宮陰道口長滿許多像息肉的東西
甚至直接擋住陰道口只剩下一小口

醫師說 這些東西會直接影響
兩側卵巢的功能
長期就會造成沒有月經
你以為月經一點點有來實際上那不是月經
是短暫的出血
於是我多花了一些錢做了"冷刀"門診手術
2天內就結束可以出院
恢復狀況也十分良好
我後來在30歲這年花了一整年的時間
每天快走運動1個鐘頭+瑜珈半小時

我還換了一個穩定的工作
開始在12點以前睡覺
我的體重減了7-8公斤,
多了很多肌肉,衣服從L變成M~S


我後來歸咎幾個原因的去調整
1. 診所配備不足
請去大醫院做陰道內視鏡檢查

2.請先從工作生活作息全面調整
健康最重要每天必須有40分鐘以上運動
讓新陳代謝加速

3.飲食必須調整蛋白質和蔬食為主

可是當我信心滿滿時
遇到了新的難題

後來在31歲這年發現試了幾次?!
疑終於有兩條線,
可是卻還是無力
兩次出現後兩周內都消失不見,
讓我十分沮喪,

雖然不孕症的醫師都會說
這是代表細胞不健康會自然排出
我們不需要感到沮喪、傷心、自我責怪

可是我還是想知道為什麼
我已經這麼努力了,
我仍然沒辦法成功受孕?

後來我苗頭開始注意到另外一半
他很愛吃"炸物"也常常打手遊"熬夜"
不愛運動,經常外食


然後我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
我帶他和我一起去檢驗中心"抽血"、驗"精子"
直接做一個全面性的報告


結果出爐了...
我的另外一半精蟲使了50%就算了
另外50%還游不動,這讓檢驗師直接傻眼
哈囉!這位先生你才35歲耶!

然後我們知道原因以後
他先從蛋白質等等開始補充食物
接著開始去藥局尋求藥師
買了那方面精壯游泳的藥物"鋅"含量多的

接著在兩個月以後
我們就有喜訊給大家了~
懷孕期間我每天都會打不同的水果和牛奶
打成"香蕉牛奶、木瓜牛奶等"
藥師說現在人不推薦吃珍珠粉
因為有其他雜質在裡面
所以我每天都喝水果現打牛奶

現在是2023年的10月
寶寶已經一歲多~非常非常的健康
而且皮膚也很白白嫩嫩的
 

我這篇文章想和大家分享的就是
當你去不孕症專門中心
他們一定會先推療程
療程台幣20萬"起跳"

可是如果跟著我這樣做
1.先去醫院掛個門診
2.再去私人開的檢驗所抽血、驗精
3.雙方夫妻都要調整作息(早點睡)飲食(高蛋白質、蔬菜)

也許就可以改善你的問題
省了超過台幣二十萬以上

很多人有錯誤觀念覺得花大錢
就能靠別人來替自己解決問題
但是如果我們先好好找出自己的問題
是不是就可以省的繞一大圈


希望我將這樣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可以幫助更多有這方面困擾的人!
加油唷~



華小羽-白羊娘子 (相關文章推薦)點選連結
1.剛出生的寶寶要買滅菌紗布清潔口腔
2.嬰兒和生產媽媽失禁要買"看護墊"推薦怎麼買
3.剛出生的寶寶用滅菌醫用棉棒清理肚臍傷口
4.懷孕前沒有人會告訴你的事情?母女連心




愛上新鮮、家樂福 (非葉配)真評價-家庭聚餐烤肉我選這兩家!

我是華小羽~
平常會分享很多關於照護用品有用的知識
相信有很多人會有同樣的煩惱
關注追蹤我,我會持續給你更多有用的資訊

Youtube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CUsYeu_BlLS7yOAnsBdYg

我拿到過期的紗布、棉棒嗎?勤達醫療滅菌紗布、棉棒校期怎麼看?華小羽-白羊娘子我拿到過期的紗布、棉棒嗎?勤達醫療滅菌紗布、棉棒校期怎麼看? 



私密處常常長痘痘、搔癢,我用土土藥師推薦的艾妮歐(白娘子-華
撰文/拍攝/剪接 :  白羊娘子-華小羽
聯繫合作: yilin41780@gmail.com


華小羽-白羊娘子 (相關老人照護文章)點選連結
1.什麼是科技高分子?尿布、尿片都靠這個吸收
2.幫老人洗澡要用什麼手套適合?
3.你知道搭配尿片買一年可以省下1~2萬的費用嗎?

華小羽-白羊娘子 (相關傷口照護文章)點選連結

1.我要如何看滅菌紗布棉棒校期製造日期?
2.滅菌紗布什麼是8P、12P、16P? 
   那麼2X2、3X3、4X4這是什麼標示?

3.不織布紗布和純綿紗布到底差在哪裡?

4.照顧傷口一定要買"滅菌手套",
   和一般手套差在哪?

5.10公分以內的表淺傷口
    我推薦用這款滅菌紗布、不織布!

我拿到過期的紗布、棉棒嗎?勤達醫療滅菌紗布、棉棒校期怎麼看?華小羽-白羊娘子我拿到過期的紗布、棉棒嗎?勤達醫療滅菌紗布、棉棒校期怎麼看?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實用
請支持我的新頻道,我會盡量提供更多好的生活小知識給大家
剛出生的寶寶要注意什麼?用滅菌紗布清潔口腔,B11不織布紗布追蹤更多tiktok即時訊息 :
 https://www.tiktok.com/@hualinda
剛出生的寶寶要注意什麼?用滅菌紗布清潔口腔,B11不織布紗布Youtube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CUsYeu_BlLS7yOAnsBdYg
剛出生的寶寶要注意什麼?用滅菌紗布清潔口腔,B11不織布紗布LINE原創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author/3308956/zh-Hant
剛出生的寶寶要注意什麼?用滅菌紗布清潔口腔,B11不織布紗布fb粉絲團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wife.aries/


#勤達醫療
#華小羽
#醫療耗材業務
#白羊娘子
#辦公生活
#醫療耗材知識

 

arrow
arrow

    華小羽-白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